我,目黑蓮,看著坐在對面的渡邊翔太的臉,想著是什麼時候開始對這傢伙有不一樣的感覺?

 

明明我就坐在他面前,怎麼都不看我一眼?

被封為全團男友的我,怎麼會被冷落成這樣?只要和我互動過都會拜倒在我西裝褲下

渡邊翔太都不跟我玩(委屈)

 

雖然有向井康二和我一起參加綜藝節目演出,大部分的行程都在一起。康二也把我照顧得很好,不論是節目效果還是私下互動

 

為什麼常常看著眼前的康二卻想起翔太那水煮蛋般的臉蛋,稍微逗弄一下臉上遂即泛起粉色紅暈,太可愛了。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人呢?

一邊說著不要或是尖叫大吼的表情太可愛,尤其是他嘴角邊的那顆痣,小小的一點,意圖讓人瞄準目標準確的吻下。

 

是因為我太高了?才讓翔太眼裡看不見我嗎?

可是,我們明明是最佳身高差啊

 

是因為我之前太忙碌了嗎?

目黑蓮陷入沉思

 

目黑蓮又再看我了,可以不要顧著看我而忘記現在是在收錄節目中的空檔,正在接受採訪嗎?

 

這樣盯著我看,我會害羞耶

實在很想打個字幕在目黑蓮臉旁邊

 

目黑蓮請說話”by渡邊翔太

 

雖然明知這傢伙反射神經慢了好幾拍,都要直球對決才能聽懂我說的

 

這傢伙明明知道我不想讓世人發現我倆的關係,可這傢伙不管在私下還是節目上公開讚美我

 

我是在場嗎?看到播出後被所有人

對~所有人都傳訊息問我meme 怎麼了?公開放閃嗎?

還是在避嫌?不想隨便說那位女星是他理想型或是讚美嗎?

 

可以說目黑媽媽是這世界上最美的女人,這樣這問題就完美句點

 

結果,提到我。

 

雖然是很開心啦,可是我真的心很累

難道不知道這樣會造成我的困擾嗎?

 

「那個請問兩位有聽到我的提問嗎?」

坐在目黑蓮與渡邊翔太的雜誌編輯R子發出微弱的聲音並喚回兩人的注意力

 

「啊,抱歉。這陣子太累了,精神有點不集中」

目黑蓮率先移開盯著渡邊翔太的臉視線到編輯R子身上

 

你屁,明明就是全身貫注的看著渡邊翔太。當我看不到嗎?

雜誌編輯R子發自內心到吐槽

 

「對於剛剛編輯提出的問題,有點難回答捏。我們行程這麼忙碌怎麼可能有時間談戀愛呢?」

渡邊翔太心想又是一個想問私人問題,八卦我們的編輯

 

「欸~這樣啊,那有可能發展團內戀愛嗎?」

 

兩人一聽雜誌編輯R子的提問,內心忍不住大翻白眼,有些事能做但不能說

 

「因爲King&Prince有明文規定不能團內戀愛。SnowMan九人感情這麼好、這麼團結,難保沒有擦槍走火的可能」

 

目黑蓮看著雜誌編輯R子用著專業的表情,說著令人想入非非的話語,這是圈套嗎?

是要我說出有機會發展嗎?可是要是承認,我該選誰?我的後宮佳麗會失控

翔太不承認跟我撇清關係怎麼辦?我的家滿滿的翔太的味道與痕跡,我還要跟他愛的貼貼

 

 

「其實這個問題在我們這裡雖沒有特別討論,大家都會好好表達想法與意見。我們比較晚出道,都很珍惜每個機會與彼此。

所以常常會讓外界覺得我們是否有團內戀愛發生的可能

就像岸優太前輩說的,我們每位都長的帥,很有可能會心動,但也只是個人而已,不會啦。

大家都是好朋友。」

 

渡邊翔太看著坐在身旁的目黑蓮再度陷入沉思的表情,難道不能好好回答編輯小姐的問題嗎?

要不是我看多了前輩們是如何回答,不然我們三個人就在現場尷尬至死

 

「對、對、對,翔太說的沒錯。我也是這樣想的」

目黑蓮連忙附和渡邊翔太的回答

 

「雜誌編輯小姐,你覺得我們九個人誰比較有可能呢?」

目黑蓮把問題丟給雜誌編輯R

 

「對呀,以第三者的角度來看比較客觀,R子小姐覺得那一對比較有可能啊?」

 

看著目黑蓮期待的小表情,渡邊翔太看好戲的表情。雜誌編輯R子好想對著這兩人說

 

老娘在第一現場嗑了多少對,是能讓你們這兩個小屁孩懷疑的嗎?

 

不過就問個過場,給我在哪裡拼不熟。比私下不熟你們能拼的過KinKiKids嗎?放閃能比的過瀧澤秀明和今井翼嗎?熟年夫婦的橫山裕和村上信五嗎?還有我的最愛大倉忠義和安田章大嗎?

 

年輕人,你在玩火

 

雜誌編輯R子在腦中快速迴轉,想著要怎麼回答。

 

「欸~這樣啊,目黑君最近都有跟道枝君聯絡嗎?之前採訪時常常聊到你,希望能再和你合作戲劇。」

雜誌編輯R子只能把問題拋回目黑蓮身上。

 

「めめ,最近不是偶而會在音樂節目上遇到一起上節目。道枝君越來越可愛、帥氣了。跟めめ站在一起好好看」

 

「啊,對呀,偶爾在節目上遇見,之前合作演出也很開心。編輯小姐很會聊天捏」

 

目黑蓮原本明朗的表情聽到編輯R子當著翔太的面前提起包辦婚姻的道枝駿佑,心裡忍不住一驚。不要看翔太不管我外面怎麼拈花惹草都無動於衷,但只要提到道枝駿佑會讓翔太記在心裡,怎麼都哄不好。

我不想輸給舘樣。

 

~是這樣喔渡邊翔太注意力不想放在這裡,採訪應該就到這裡要結束了吧
 

糟糕,目黑蓮看著坐在對面的渡邊翔太呈現放空狀態,驚覺大事不妙。渡邊翔太生氣了

看來今天要好好的哄他了

 

「好的,今天的訪問就先到這邊,好像要繼續原定的拍攝行程了。」

雜誌編輯R子看到目黑蓮與渡邊翔太兩人注意力已不再自己身上,也決定要結束這次訪問同時也讓自己不用回答九人哪對有發展的可能。

 

「謝謝,今天真的採訪很有趣。期待下次再見」

雜誌編輯R子向兩人道別後看著漸漸走遠的身影,彷彿聽到目黑蓮向渡邊翔太解釋些什麼

 

 

「翔太..翔太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也不是R子小姐說的那樣。你要相信我啊」

 

 

年輕人,你們的人生才剛開始啊,還有好多好多阻礙啊!
光是你們九人加減乘除後至少36對啊,姐姐我看得好開心啊

加油~R子小姐會用守護的眼神看著妳們的!

蓮翔.jpg

 

以上是老少女我夢境裡的畫面
當我驚覺原來我會愛屋及烏的喜歡渡邊翔太是因為
蓮哥的身邊都可以看見翔太的身影
也太淺移默化了~未來我還會繼續發表的
 

如果要鞭打我~請溫柔些(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